鹤年鹤月

术力口随缘听众

魔幻现实。

我的手机以一种神奇的方式结束了它的生命。

难道是听到了中午我嫌弃它卡一怒之下决定离开我?或者它的灵魂其实是一条鱼?

只是手滑了一下,谁知道它比德芙还顺滑地进了不到两指宽的桥缝,扑通入水,好像它生来就是一条鱼。

盯着桥缝盯了半天,不能接受。

每天走在桥上的时候也经常想会不会有人把手机掉进桥缝里,只是没想到有一天我会成为这个倒霉鬼。

丢了我的死亡爱丽丝和动物之森帐号数据,还好刀乱有pc端联动。

丢了游戏数据倒无所谓(反正没肝过也没氪过),各种账号找回找到爆炸。微博怕是要打人工服务才能找回来。银行卡密码也记不得了,要死。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