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年鹤月

术力口随缘听众

0.2毫升真的好少闻不出什么而且瓶塞巨难拔1551

以下仅个人胡扯

○阿蒂仙 冥府之路

爱上了!
只闻得出木质调和一丝花香
(搜出来的香评怎么都和名字一样中二,全是棺材板寺庙和尚啥的)
我个人感受:
像一个人待在刚装修完的房子里开窗通风,风里传来遥远的花香和雨水前奏,拉上窗帘能睡个好觉,一个人住有点冷清,但是心里暗爽。

○芦丹氏 孤女

这味道…有点猎奇
我觉得前调还行
后调……像经久不散的烧纸钱味

○芦丹氏 修女

刚把小样瓶塞拔出来的时候想到钢笔味(??
前调味道巨浓
像老式化妆品,就铁皮壳子,上面印着拿扇旗袍美女油粉画那种
散了之后变得非常好闻
娴静淡雅的花香味
想到花瓣小小的紫色矮花

○芦丹氏 柏林少女

非常浓的干玫瑰味
闻到的时候怀疑我以前闻的玫瑰味是不是这样
真的觉得不甜,反而像酸?
(不是酸,不知道怎么形容,辛辣感?)
感觉一点都不少女,很成熟,攻击性强
像一个棕发红裙脸上有点斑长相不那么美但气质艳丽强势的女人揪着我的领带命令我爱她(然而爱不上)
靠得很近以至于能闻到她腋窝里的轻微狐臭
一夜过去后留下淡淡的甜味像隐藏很好又最终暴露的少女心

○芦丹氏 白檀

和以前买的鹤丸国永啫哩味道很像
一样的白檀味
香水更好闻点,可能因为啫哩太浓
这个味总想到老年人和老木头物件

○芦丹氏 皮肤游戏

前调闻到一股爆米花味
然后变成牛奶糖或者那种白瓶牛奶沐浴露味

评论(2)

热度(3)